【极•老子就是要发糖•东(35)】



事情发生在七夕的后一天。


        七夕当天,王耀一大早就发出他和本田菊秀恩爱的照片,在恋人的世界里,不存在什么国界相隔,所以远在东京的本田葵心情极差的打开游戏,一心一意奔驰在“我与电竞过七夕”和“我与番剧过七夕”的不归路上。正当他音游新曲的full combo要达成,好死不死王黯来了信息——“七夕快乐。”

        “……【霓虹脏话】”毕竟在心里把他骂的再厉害也不能让自己的愤怒传达到底,索性打过去电话——“王黯先生,鉴于您打断了小生的full combo,在此提醒,小生家的七夕是七月七日,所以请您收起那副理所当然的态度。”

        “——哦,那关爷什么事。”

        “只是想提醒一下七七而已。”

        被戳到痛处的王黯刚想发火,对面已传来电话挂断的忙音,冷着脸在手机上滑动几下便出门了。


        本田葵无聊的打发着等待外卖的时间,在宅男的世界里不存在时间概念,所以下午四点的他正准备着中午饭。门铃一响,本田葵立刻从脑袋上扯下耳机跑去开门,迎接他的并不是端着外卖的外卖员,而是王黯冒着快要实体化黑气的脸。

        他几乎是下意识的想甩上门,王黯比他更快的顶住门,然后一点一点推开。一瞬间本田葵突然觉得王黯其实很有拍恐怖片的天赋,这档口王黯已进屋,一把抓住本田葵的领口——“你不是想提醒爷吗?这包邮的快递可还满意?”

        完了。

        “王黯,中国有句古话叫君子动口不动手。”“在你面前我怎么好意思当君子呢?”咔哒一声王黯已锁上了身后的门,“本田先生,您想怎么做呢?”


        后来外卖员把外卖送到了本田葵不小心设定成的菊家里,所以不管如何,本田葵最后都没有收到外卖。


评论 ( 3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罹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