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东】极·老子就是要发糖·东(29)

        本田葵回他自己家去了,尽管是三周前搬走的,但王黯现在才从繁忙的工作里抽出身来去找他。这还是他拼命求上司就差给那条龙下跪还顶着王耀扣在他脑袋上的中华锅换来的结果。
        当然,他不会告诉本田葵的。
        所以当王黯敲开本田葵家的大门时,本田葵一脸黑气的瞅着他。“没什么事就请回吧!”说着就要关门,王黯眼疾手快把门一撑,留了条缝。“你个不知恩图报的死兔崽子赶紧让爷进去!”
        三个星期没见到王黯,要说本田葵不想他是假的,尽管内心不快但还是让人进了门。美其名曰“自家的基本礼仪”。
        王黯一进本田葵的卧室就知道他这三周来的生活状态了——零食,泡面,动漫游戏杂志,以及开着的电脑和手台。那火气,蹭的一下就上来了,一把抓起床上的薯片袋子,“这tm就是你的生活状态?”“否则呢?”本田葵把电脑竖过来,插上手台,打开音游。
        “你信不信爷……”“请您安静,小生要开始了。”理所当然的打断话语,自顾自的选歌开始。王黯还想说什么时,屏幕上已经有掉落下来的按键了,然后当场死机——我靠,那是人的手速吗?!这手是机器做的吧?【目瞪口呆.jpg】

        由于那一次愉快的旅行,王黯在回家之后在手机上下了个音游,忙里偷闲正刷的开心,琼斯一个信息过来,惊得王黯手一抖,漏了一个。据王耀回忆,当时他觉得室内温度瞬间低了十度。
        “mlgj的艾伦穷死!老子要打爆你的狗头!”王黯揣了把刀就出门了。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人回忆,当天王黯的刀被安检扣下了,但他仍然在医院被迫休息一个月。

评论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罹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