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东】极·老子就是要发糖·东(28)

当本田变小时(黯葵场合)

        王黯在忙完工作之后,把钥匙插进门锁,开了门的景象让他怀疑家里被洗劫——衣柜里整整齐齐放的衬衫莫名其妙的跑到沙发和地板上,在展示台上放的清代青花瓷碗已经玉碎,再往里走,书房里桌上地上都是七零八乱的书,甚至还有被撕破页的。王黯黑着脸按下110,还没等拨通电话,他就发现了在卧室里的本田葵。
        “你……”只蹦出个人称代词,就不知道下文要接什么才合适。本田葵转过头,窗子外的灯光落在他的脸上,一半阴影,一半明亮。小孩子的眼睛是最清澈的,王黯在此刻觉得这话无比正确。
        “小生不是故意的……”本田葵低下小脑袋,一副认错表情,“小生惹黯哥哥生气了,小生是坏孩子。”   这丫的小兔崽子怎么那么可爱!

王黯【暴击  -99999】

        “没关系,葵葵别难过了啊!”王黯把床上缩成一团的小孩子拎到怀里,尽可能用温柔的语气哄着。本田葵听了这话,眼睛亮晶晶的,从不合身的衣服口袋里拿出颗糖,“唔……黯哥哥吃糖!”
        王黯激动的差点升天,没有一点拒绝的把那颗糖扔进嘴里。

        三秒后……“好辣——!丫小兔崽子爷就应该掐死你!”

评论
热度 ( 94 )

© 罹殷 | Powered by LOFTER